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商回流累積4441億 專家建議小英可以這樣做

針對台商回流投資超過4441億元投資,國際政治金融專家汪浩建議總統蔡英文(見圖),下一步可與這些台商坐談,詢問還有哪些困難待解決。(資料照)

針對台商回流投資超過4441億元投資,國際政治金融專家汪浩建議總統蔡英文(見圖),下一步可與這些台商坐談,詢問還有哪些困難待解決。(資料照)

2019/07/11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濟部今(11)日召開台商回台會議,通過紡織股王儒鴻等5家台商回台投資,總額95億元,至今已有89家廠商通過審查、投資超過4441億元投資。對此,國際政治金融專家汪浩建議總統蔡英文,下一步可與這些台商座談,問問還有哪些困難待解決。

經濟部今召開台商回台會議,通過紡織股王儒鴻、岳豐科技、和勤精機、緯穎科技、不具名面板關鍵材料製造商共5家台商回台投資,總額95億元。而目前已有89家廠商通過審查、投資超過4441億元投資,創造超過4萬個本國就業機會。

對此,汪浩在臉書表示:「建議蔡總統、蘇院長去各地同這些台商座談一下,看看他們回來後還有什麼具體困難要解決。也建議蔡總統、蘇院長去考察一下桃園自貿空港,看看能否配合回留台商的需求,把自貿空港擴展到台中和高雄空港;同時,也把現有的6大自貿海港區規模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