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出訪首日 LINE好友激增破50萬人

蔡總統出訪首日,LINE好友激增,至今天晚上已經有超過51萬人加入好友。(圖擷自蔡英文Line)

蔡總統出訪首日,LINE好友激增,至今天晚上已經有超過51萬人加入好友。(圖擷自蔡英文Line)

2019/07/12 22:3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天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總統出發前特別在專機上親自錄製影片,向國人報告即將展開出訪,並交派「限時任務」,請LINE好友邀請3位朋友加入官方LINE,完成任務後可獲得特殊勳章及感謝狀,活動開始不到6小時,網友反應熱烈,蔡英文官方LINE好友人數一舉突破50萬大關,2天內加入了近1.5萬人,顯見台灣民眾對於總統代表台灣出訪相當關心。

蔡總統這次出訪加勒比海友邦,正過境美國紐約,她於美東時間11日下午抵達紐約後,也立即透過LINE發出最新的圖卡通知,向台灣的網友報告出訪的最新進度。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此次「自由民主永續之旅」,蔡總統仍將善用社群媒體,向國人分享政府在外交上努力的成果。除了延續上次出訪、臨場感十足的機艙影片外,這次蔡總統更在影片中,希望她出國拚外交的同時,她的LINE好友也能在國內一起守護台灣,並號召親友加入小英的LINE@官方帳號,讓更多民眾透過LINE,隨時掌握政府拚外交的成果。

林鶴明說,不同於一般制式呼籲網友加LINE的作法,「助英台限時活動」增添更多的遊戲感。從一開始影片的指派任務、文字訊息、更換版面樣式,到任務執行時的回報進度,以及最後完成任務的領取勳章、感謝狀等細節設計,讓LINE好友享受「闖關」的感覺。另外,除了個人化的進度外,這次活動也增加團隊進度的功能,讓參與活動的LINE好友更有「一起守護台灣」的團隊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