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意替楊世光「送中」!他嗆:若能再返台可來請款機票錢

楊世光稱黃國昌若出機票錢,自己願意立刻回上海。(記者簡榮豐攝)

楊世光稱黃國昌若出機票錢,自己願意立刻回上海。(記者簡榮豐攝)

2019/07/14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警方搜索「上海仟和億公司」,有12名台籍分析師遭逮捕,該公司台柱之一的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對黃國昌嗆聲,稱若黃幫出機票錢,他可馬上回上海;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指出,「我願意幫你出機票錢,而且免費升等商務艙。」

楊世光今天嗆黃國昌,對於時代力量發言系統質疑他為什麼不趕快回上海接受調查,他稱自己「問心無愧,沒事幹嘛回去?」他沒有涉及法律案件,所以黃國昌只要幫他出機票錢,他馬上回上海,且假如他不敢回上海,就會在時代力量黨部門口跪著,發5000份雞排,假如黃國昌買機票讓他去上海後他又回台灣,就請黃國昌到新黨黨部坐著發5000份雞排。

王浩宇在臉書回應楊世光:「不用黃國昌出,我來出就好」,王要求楊世光現在就立刻買機票回上海救同事,自己願意幫出機票錢,且免費升級商務艙,倘若楊「送中」之後還回得來台灣,可憑機票「代收轉付收據」來請款,「我說到做到,不用賭雞排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