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一步 洪慈庸:未考慮加入民進黨 盼與黃國昌好好對話

洪慈庸參加自行車道啟用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洪慈庸參加自行車道啟用活動。(記者張軒哲攝)

2019/07/15 12:0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林飛帆選擇加入民進黨擔任副祕書長一職,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今日上午參加「甲后線自行車道」舉行啟用典禮受訪指出,個人祝福,會等時力黨主席黃國昌完成請益之旅,大家坐下來好好談,思考時代力量下一步要怎麼走。

洪慈庸表示,站在時力的立場,我們得承認,一直和時力親近友好的太陽花領袖加入民進黨,是一個具有指標意義的抉擇。為什麼許多年輕夥伴們紛紛選擇了民進黨,而不是選擇加入時代力量?

洪慈庸說,自己完全不考慮加入民進黨,時代力量的初衷,無非是要撐起新世代參政的空間,讓台灣多一個年輕的本土政黨。時力有自己的理想價值會繼續走下去。

洪慈庸坦言,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和黃國昌對談,希望等他完成請益之旅,跟黨內夥伴好好對話。當了媽媽之後,也更深刻理解到時代力量是家,有事要好好溝通。

洪慈庸強調,面對時代力量下一個階段成長與挑戰的時候,黨內應該好好地坐下來討論、凝聚共識,自己和黨內很多夥伴也很久沒有跟國昌委員好好的聊聊,接下來應該為時代力量和台灣的下一步找出正確的方向,並扮演台灣政治改革上的重要角色。

洪慈庸說,在2020局勢每個人都有扮演的角色,這是一個「大聯盟」的概念,如何去捍衛住台灣的民主、自由,是所有關心台灣未來發展的夥伴要去努力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