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要選誰?館長臉書辦投票 韓支持度低過「9.2%」

韓國瑜在藍營初選中勝出,將與蔡英文在2020年1月11日競爭總統大位。(資料照,本報合成)

韓國瑜在藍營初選中勝出,將與蔡英文在2020年1月11日競爭總統大位。(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7/15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今(15)日結果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勝過其他參選人,預定代表藍營出線;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對此在臉書辦投票,詢問網友支持蔡英文還是韓國瑜,才開放1個多小時就有近8萬名網友投票,其中韓國瑜的支持度僅有個位數,比前總統馬英九的知名支持率「9.2%」還低。這項投票將為期1天。

陳之漢今天下午4點半在臉書建立為期1天的票選活動,他指出,「終於可以玩這個,你支持誰當總統?」選項有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現任總統蔡英文,在1個多小時湧入7.9萬名網友投票,蔡英文目前最新的得票率為91%,韓國瑜的支持度只有9%。

網友立刻發現韓國瑜的支持度,比前總統馬英九在2013年9月掀起馬王政爭後,得到的9.2%民調支持率更低,也有網友留言指出「含淚投蔡」、「蔡英文之所以值得支持,就是因為她堅守自由民主價值,捍衛台灣自由民主的價值」、「習:我要生氣囉」、「這個韓狗魚我不要」。

館長臉書全文

韓國瑜的網路支持度僅9%,蔡英文為91%。(圖擷取自館長臉書)

韓國瑜的網路支持度僅9%,蔡英文為91%。(圖擷取自館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