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難堪! 挺韓粉專今投票 蔡英文壓倒狂勝韓國瑜

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有挺韓粉專舉辦「韓國瑜對決蔡英文」你挺誰的投票,沒想到蔡英文以76%狂勝韓國瑜的24%。(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韓國瑜高雄市長」)

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有挺韓粉專舉辦「韓國瑜對決蔡英文」你挺誰的投票,沒想到蔡英文以76%狂勝韓國瑜的24%。(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韓國瑜高雄市長」)

2019/07/15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對決總統蔡英文。對此,挺韓粉專「韓國瑜高雄市長」舉辦投票,詢問網友韓蔡兩人支持誰,結果蔡英文竟以76%的支持度狂勝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公布結果,韓國瑜以44.805%支持度,大勝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27.730%、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17.905%、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的6.020%、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的3.544%,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

對此,挺韓粉專「韓國瑜高雄市長」在今天下午4點舉辦投票,詢問網友「韓國瑜PK蔡英文」你挺誰?截至晚間10點30分,已經有3.1萬人投票,蔡英文竟以76%的支持度狂勝韓國瑜的24%。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小編真的不要再這樣找事 掀事端!!!反效果而已!!!」、「恭喜蔡英文當選連任」、「一堆韓粉凍死在同溫層」、「接下來就是把魚在大選給他狠狠拉下來雙殺啦!」。

另外,《聯合新聞網》也舉辦「國民黨總統大選初選結果出爐,你滿意結果嗎?」網路投票,截至晚間10點30分,票數最多的選項為「非常失望,感覺國民黨沒有希望了」,得票數超過2.5萬票,其次為「滿意極了,非韓不投,眾望所歸」,超過2.3萬票,排名第3的是「非常滿意,民進黨有機會三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