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這件事」若發生 邱毅爆:韓國瑜將腹背受敵

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中勝出,但前藍委邱毅卻給予警告。(資料照)

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中勝出,但前藍委邱毅卻給予警告。(資料照)

2019/07/16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競爭對手郭台銘未露面,僅發布聲明稿恭喜韓國瑜;前藍委邱毅點出,倘若柯文哲成功結盟郭台銘與王金平,就能瓜分韓國瑜票源,配上對手政黨攻勢與公民罷韓行動,韓國瑜將「腹背受敵」。

邱毅在初選結果出爐後,於微博發文指出,「我力勸郭台銘願賭服輸,既然已經參加初選,不管對過程有什麼不滿,輸了就是輸了,千萬別脫黨競選」,現在柯文哲參選的機率暴增,柯也正在努力與郭台銘、王金平結盟,如此一來缺錢、缺組織能力的問題就解決了。

邱毅提到,倘若柯文哲成功結盟郭、王兩人,「國民黨就慘了」,韓國瑜將變成腹背受敵的狀態,不但要面對來自對手政黨的挑戰,又要同時承受柯文哲瓜分票源,且高雄市的「罷韓」行動也會更如火如荼的進行。

邱毅強調,韓國瑜接下來要強力約制韓粉的行為,別再「親仇痛快」製造郭、王脫黨的機會與柯合作的機會,「特定媒體」也要替韓國瑜減少敵人數量,「少為韓國瑜四面樹敵,製造不必要的矛盾衝突,邱毅點名某集團媒體:「那種鋪天蓋地『罵郭』行為該畫下休止符了」。

邱毅認為,若柯文哲(右)結盟王金平與郭台銘,會使韓國瑜(左)落入腹背受敵的處境。(資料照)

邱毅認為,若柯文哲(右)結盟王金平與郭台銘,會使韓國瑜(左)落入腹背受敵的處境。(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