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脫黨參選?郭幕僚斥「假議題」、不會幫韓輔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2019/07/16 09:55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未能披藍袍參選總統,後續動向備受關注,外界好奇郭台銘之後是否脫黨參選?郭辦表示:「脫黨參選是假議題。」,郭台銘認為自己還是國民黨的一分子。

郭台銘競選辦公室主要幕僚、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早接受周玉蔻《蔻蔻早餐》專訪,被問到郭台銘是否有脫黨參選規劃,劉直接回應:「脫黨參選是假議題,他一直想簽公約,甚至說可以在反鐵籠公投凱道上簽,但被拒絕。」

被問到是否為韓國瑜輔選,劉宥彤說:「我不會。但這要問董事長。」至於郭台銘是否會與韓國瑜見面,劉宥彤回應,目前郭台銘時間不允許。

談到郭台銘是否願意出面整合國民黨,劉宥彤表示:「他認為自己沒扮演這麼重要的角色,如果有優秀同志代表,他不見得是關鍵,朱市長就說自己是最強黏合劑。」

劉宥彤強調,郭台銘認為自己還是國民黨的一分子,他的想法是大家把年輕人找回黨、把對黨的認同找回來。

劉宥彤說,郭粉沒有非郭不投這件事,國台銘從參選到現在不改初衷,他是中華民國的一分子,為中華民國的幸福昌旺付出。

至於昨晚深夜郭台銘臉書發文「不要放棄」,被解讀為繼續拚選戰,劉宥彤表示,這是郭台銘對人生經驗的反省與分享,他一生挫敗不少,他參與初選落敗,能給社會、年輕人有一些啟示,請大家勇敢追求理想不要放棄。如果這是一堂課,郭台銘分享這個過程,他不是要趕快放一些伏筆。

劉宥彤說,郭台銘認為,初選結束後,鎂光燈焦點就還給國民黨,他有自己的人生安排。他昨天交代承諾各鄉鎮的事、產業輔導、慈善機構要從事工作,這些要解釋清楚,不要選完了過去承諾不算數,郭台銘會繼續擔任中華民國最強外掛,他會持續做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