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批綠軍反串挺郭 稱小英也是「帶職參選」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開「綠營網軍抓到了!亂帶風向真搞鬼!」記者會。(記者郭安家攝)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開「綠營網軍抓到了!亂帶風向真搞鬼!」記者會。(記者郭安家攝)

2019/07/16 11:5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今開「綠營網軍抓到了!亂帶風向真搞鬼!」記者會,批評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的支持者,昨晚於各大臉書粉絲專業反串全力支持郭台銘2020,「根本是1450中央廚房最新力作!」會後媒體提問高雄市長韓國瑜帶職參選爭議,洪卻說,「蔡英文也是現任總統,競選連任2020也是所謂帶職參選;標準都應該一致。」

韓國瑜勝出,昨晚確實不少挺綠網友跑到郭台銘臉書勸參選2020;洪孟楷則出示多張個大粉絲團留言截圖,指在其他各大粉絲專業上,有一張套圖不斷被分享,可見「有中央廚房統一供菜」。

他指,第一類帳號留言是蔡英文及民進黨支持者,過去言論挺蔡,昨晚支持郭選2020,第二類帳號過去罵郭,選後挺郭;第三類後面則有1450網軍操作,有帳號個人資料寫韓國瑜青年後援會員工,昨卻留言會幫忙百萬連署挺郭參選到底,在郭與韓國瑜關係上,刻意見縫插針、挑撥離間。

王鴻薇表示,這些要求郭台銘參選到底,真的是郭粉、中間選民嗎?顯然不是,裡面非常多民進黨支持者、網軍反串,「要鄭重拜託郭台銘,不要受騙上當」,激烈初選告一段落,這時需要大家團結一致對外,不要中計;如果郭中計,真的就保送蔡英文、輔選蔡英文,是大家最不願意看到結果,她憂心說要趕快把這現象告訴大家。

另外,媒體也問及韓國瑜帶職參選爭議。洪孟楷回應,過去歷屆選舉來講,現職部分,也都有帶職參選的一些狀況先例,因此尊重韓國瑜這樣決定,韓一定會做出最好的決定,相信韓也可以好好跟高雄市民說清楚。

洪孟楷表示,蔡英文是現任總統,參選競選連任2020也是所謂帶職參選,如果要用標準的話,標準都應該一致,如果刻意操弄韓國瑜先辭職,不是更坐實民進黨政府目的嗎?直轄市長提前辭職,中央要指派代理市長,民進黨可以指派,不就是民進黨要指染高雄市的證明嗎?他尊重理解韓國瑜表達聲明,大家也應該一起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