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班底參選? 柯P:像蛇脫皮很痛苦

媒體追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尋求其他政黨支持參選總統。(記者塗建榮攝)

媒體追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會尋求其他政黨支持參選總統。(記者塗建榮攝)

2019/07/16 11:2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昨揭曉,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壓倒性支持,儘管柯陣營評估,柯文哲參選的機率大增,不過得先面對資源不足、人力不夠、缺乏基層組織、落跑市長形象、台北市長接棒人選等5大難關。

對此,柯文哲今受訪時坦言,自己當台北市長相當辛苦,因為沒有人、沒有自己的班底,一步步從事務官裡面挑人上來,所以一開始人員更換得很厲害,就像蛇在脫皮,是很痛苦的過程,「實在太辛苦了,所以一直很猶豫就是因為這樣子。」

但他認為,台灣走到今天這個局面,也不是一個人造成的,所以在自己內心裡面,還是比較相信90年前蔣渭水的態度,如果不能改變台灣人的思想和文化,這個社會運動不會成功。

媒體追問是否會尋求其他政黨支持,例如和郭台銘、宋楚瑜、黃國昌搭配?柯並正面回應,而是說還是讓台灣社會去思考一下,在蔡英文總統、韓國瑜之外,我們有沒有其他解方;不過政治上也有個態度,當你想不出更好的方法時,現在這個爛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以前我們當醫生也是這樣子,車禍進來能救就盡量救,不能的話,該截肢就截肢,有時候也沒有辦法。

至於是否有可能會帶職參選?柯文哲表示,依照自己的個性,就是每天照樣上班,九合一選舉的時候也拖到最後一秒,請假15天去選舉而已。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