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分裂的本錢! 南投縣長林明溱改挺韓國瑜

南投縣長林明溱(第1排左4)等人,參加南投家扶中心兒少培力館新建工程動土典禮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第1排左4)等人,參加南投家扶中心兒少培力館新建工程動土典禮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2019/07/16 12:27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國民黨南投縣長林明溱向來力挺「南投女婿」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競逐總統大位,今日參加南投家扶中心兒少培力館動土典禮時,對於郭台銘未能在黨內初選脫穎而出,雖感到婉惜,但強調,藍軍沒有分裂的本錢,一旦國民黨中央完成提名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他也絕對會全力予以輔選。

南投家扶中心今日舉行兒少培力館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占地面積約580坪,將興建地上4層、地下1樓之建物,總經費約1億3000多萬元,目前尚短缺3000多萬元,立委馬文君耳聞後,立刻捐贈10萬元,縣長林明溱也允諾竭盡所能幫忙籌措經費,並強調,「該新建工程不夠的經費,由我縣長來想辦法,家扶中心不用太擔憂…」。

此時,家扶中心扶幼主委陳學堂起哄說,如此愛民的縣長,未來也可競選總統,林明溱則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他只是善盡地方父母官照顧民眾的職責。

隨後,話鋒一轉表示,從2005年以來,藍綠2黨在南投縣長及立委選舉交鋒結果,最後均由國民黨勝出,除了藍軍深耕基層等因素以外,比綠軍團結更是關鍵所在。

林明溱說,國民黨初選時期,他認同郭台銘拚經濟、育兒等理念,才會公開表態支持,當時參與初選的5人可說是「兄弟爬山可自努力」,如今韓國瑜出線,加上中央是民進黨執政,藍軍唯有團結再團結,才可望政黨再次輪替重拾執政權的希望!

南投家扶中心兒少培力館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地方民眾抱著辦喜事心情參與。(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家扶中心兒少培力館新建工程動土典禮,地方民眾抱著辦喜事心情參與。(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