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能力不足 蔡英文反擊:應在自己崗位好好努力

蔡總統表示,她現在很專心做總統的事情,現在有工作的人就應該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的努力。(翻攝訪問團提供影片)

蔡總統表示,她現在很專心做總統的事情,現在有工作的人就應該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的努力。(翻攝訪問團提供影片)

2019/07/17 07:03

〔記者蘇永耀/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自由民主永續之旅」抵達加勒比海友邦聖文森訪問,對於將代表國民黨角逐明年總統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蔡英文能力不足,蔡總統在當地時間16日下午於聖文森國家圖書館受訪時回應,她現在很專心做總統的事情,也相信每一個人都一樣,現在有工作的人就應該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的努力。

韓國瑜遭外界批評是「落跑市長」,高雄市長才剛上任就要參選總統,蔡英文這番話也是意有所指。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批評,蔡英文也說,常常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但是現在拚外交,她是很努力的在做總統的工作。因此要再講一次,每一個人都應該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的努力打拚,因為我們都是人民選出來的。

被問到網路民調贏過韓國瑜,蔡英文表示,民調有很多種,也有不同的人做,我們都會去把它了解,然後作參考。

對於未來如何因應韓國瑜的挑戰?蔡總統指出,國民黨的候選人才剛出來,自己現在在拚外交,這件事情回去再說。

韓國瑜帶職高雄市長參選遭外界質疑,國民黨辯稱蔡英文「帶職參選」,蔡英文駁斥說,這當然是不一樣的,國民黨人如有這樣的想法的話,那「他們以前連任的總統怎麼說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