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曼德拉貢獻 南非辦事處號召捐贈關懷物資

南非聯絡辦事處去年與慈濟一同舉辦「曼德拉日」活動。(資料照)

南非聯絡辦事處去年與慈濟一同舉辦「曼德拉日」活動。(資料照)

2019/07/17 13:1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為紀念前總統曼德拉貢獻,南非辦事處與台灣關愛基金會共同舉辦「國際曼德拉日」活動,盼望各界贊助或捐贈衣物、玩具和盥洗用具等,支援關愛基金會兒童的日常所需。活動原定於明(18)天舉行,但因颱風影響,將延期擇日舉行。

為紀念南非前總統尼爾森‧曼德拉對社會正義、人權和自由民主的貢獻,聯合國將曼德拉的生日,每年的7月18日訂為「國際曼德拉日」,南非駐各地辦事處亦會舉辦各式活動表達紀念。

南非辦事處表示,今年與台灣關愛基金會(Harmony Home Foundation)共同舉辦「國際曼德拉日」活動,邀請大家一起關懷照顧台灣關愛基金會裡的弱勢兒童。

南非辦事處說,希望各界贊助或捐贈衣物、玩具和盥洗用具等,以支援關愛基金會兒童的日常所需,同時歡迎志工加入行列,和小孩一起唱遊互動、幫助餵食等。

不過因應颱風來襲,南非辦事處今天表示,活動原定於明(18)天、「國際曼德拉日」舉辦,因颱風影響,根據副代表馬貝莎的指示,活動必須延期,辦事處會在下星期公佈最新活動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