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選總統能否兼顧市政?高達九成網友認為...

網路投票詢問「韓能不能兼顧總統大選和市政」,有高達九成網友認為「不能」。圖為韓國瑜。(資料照)

網路投票詢問「韓能不能兼顧總統大選和市政」,有高達九成網友認為「不能」。圖為韓國瑜。(資料照)

2019/07/17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日前底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代表國民黨參加2020總統大選,而韓國瑜也主動表示將爭取「帶職參選」,並且要將國政、市政個別以「書面答覆」、「口頭報告」來做出分別,但仍引發不少網友撻伐,有網路投票詢問「韓能不能兼顧總統大選和市政」,有高達九成網友認為「不能」。

網路媒體「老天鵝娛樂」在臉書粉專舉辦投票,要詢問網友「韓國瑜宣布帶職參選,你認為韓總能不能兼顧?」截至晚上10點10分有2705位、約1成的網友投下「能」,有2萬5千位、約9成的網友投下「不能」。

許多網友在底下表達自己意見,紛紛留言表示「這問題很不好,韓根本沒在做市長工作,所以沒有兼顧的問題。」、「韓國瑜還是適合當通告藝人就好」、「沒差啊! 反正我們高雄人已經打算讓他被動式辭職了」、「他市長都做不好了,能做好總統?更別提兼顧了」、「為什麼要逼高雄人投這種票,我們市長落跑已經很可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