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分析韓粉頭頭是道 王世堅反指柯粉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昨接受專訪時大談韓流、韓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反批,柯粉只有一個字就是瞎。(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昨接受專訪時大談韓流、韓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反批,柯粉只有一個字就是瞎。(記者廖振輝攝)

2019/07/17 22:0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選2020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風傳媒》及《新新聞》專訪時,表示完全同意綠營大老林濁水的文章,指韓流支撐點為深藍、地方家族與派系、Loser,引發各界討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表示,柯文哲應顧好自己的柯粉,細分韓粉幹嘛?尤其用職務工作優劣區分韓粉組成的分子、說韓國瑜的能力只能當北農總經理,這就是菁英份子的優越、傲慢心態!

對於是否認同韓的支持者中很大部分是loser,柯文哲今上午解釋,不是loser,韓國瑜現象不是韓國瑜的問題,就好像在看香港,「反送中事件真的是因為一條法令就造成100萬人上街頭,真的是這樣嗎?當然不是」。

柯文哲接受專訪時談到「韓國瑜讀的書,只能當北農總經理」,王世堅表示,柯文哲應該先顧好自己的柯粉,柯粉只有一個字就是「瞎」,尤其用種職務工作優劣來區分所謂的韓粉組成份子,甚至說韓國瑜的能力只能當北農總經理,這就是菁英份子的優越、傲慢心態。

柯文哲在專訪談到,蔡英文不是姚文智,韓國瑜不是丁守中,三腳督要贏太難,還在研發原子彈,王世堅直呼,柯文哲的心態多卑劣、多殘酷!用什麼比喻都可以,卻用原子彈做比喻,就像昨天用希特勒做比喻一樣,希特勒也好、原子彈也罷,是全人類公敵,柯文哲卻可以輕而易舉地拿來比擬。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應顧好自己的柯粉,細分韓粉幹嘛?(資料照)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應顧好自己的柯粉,細分韓粉幹嘛?(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