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今早沒防颱行程 市民轉「鄰居」颱風文宣自保

韓國瑜晚間進行防颱作業,但上午已被市民酸「高雄沒市長」。(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晚間進行防颱作業,但上午已被市民酸「高雄沒市長」。(記者王榮祥攝)

2019/07/17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7)日上午沒有安排防颱行程,雖中午時聲明「希望做到零災害」,但高雄市民不領情,在臉書上瘋傳屏東縣府製發的防颱文宣,並嘆「沒市長,只好借一下隔壁的溫馨提醒!大家自保了」。

韓國瑜今天中午表示,將與副市長李四川共同視察高雄市內幾處易淹水點,預計在晚上會開設災害防治中心,並表示自己在昨(16)日的市政會議中已有強調,希望上任後碰到第一個颱風,能夠做到零損害,已對各區區長下達命令,也透露已跟軍方聯繫、將有百餘兵力隨時投入救災。

臉書粉絲專頁「高雄點 Kaohsiung.」有鑑於韓國瑜上午無安排防颱行程,發文貼出屏東縣長潘孟安的防颱文宣,內容可見丹娜絲昨(16)日的路徑預測圖與潘孟安的肖像同框,還有文字顯示:「屏東全力防災,環流陸續影響,週四週五可能侵台(最新資訊已更正不侵台)適逢大潮,做好防颱準備。」

該臉書小編指出,「沒市長,只好借一下隔壁的溫馨提醒!大家自保了」;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希望高雄市民們早日找到你們的真市長」、「如果颱風真的穿台過去,那本人非常希望能看到高雄市府淹水的場景」、「高雄市長只想開心參加喪禮」、「橡皮艇或游泳圈準備好了,準備自救可以順便救鄰居」。

高雄點 Kaohsiung.原文

高雄市民用屏東縣府的防颱文宣來互相提醒颱風到來。(圖擷取自高雄點Kaohsiung.臉書粉專)

高雄市民用屏東縣府的防颱文宣來互相提醒颱風到來。(圖擷取自高雄點Kaohsiung.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