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道安影片挨轟 中市府顧問:各縣市都很可笑耍白癡

台中市政府「路口慢看停」影片被罵翻。台中市政府顧問錢怡君在臉書澄清表示,該活動是中央發起,沒有預算的接龍活動;她也表示感嘆,其他縣市也都有拍攝。(擷取自YouTube)

台中市政府「路口慢看停」影片被罵翻。台中市政府顧問錢怡君在臉書澄清表示,該活動是中央發起,沒有預算的接龍活動;她也表示感嘆,其他縣市也都有拍攝。(擷取自YouTube)

2019/07/17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政府日前在粉專上傳一段自拍「路口慢看停」的宣傳影片。有網友誤認為是盧市府動用20萬預算執行交通安全宣導計畫的作品,怒轟內容「尷尬」、「低能」,影片沒多久也遭下架。對此,台中市政府顧問錢怡君在臉書澄清表示,該活動是中央發起,沒有預算的接龍活動。她表示感嘆,其他縣市也都有拍攝,「說真的,都很可笑耍白癡,但也都沒事...」。

錢怡君今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這次是中央交通部「道安委員會」發起了一個宣導行人安全的拍片活動,由於是「零元宣傳」,所以沒有預算,得自己搞定。而影片風格是跳健康操,kuso白癡加搞笑,因為都是公務員自己拍的,以專業眼光來看,風格當然粗糙,也沒有創意可言。

錢怡君說,這個活動有點像流行過的「冰桶挑戰」,要求各縣市交通局長下海接力拍搞笑短片。她也蒐集到了台南、台北、新北、新竹縣市版本,委屈地說,「藍綠白都有,說真的,都很可笑耍白癡,但也都沒事...」、「我們腦殘,台南北市都好棒棒」;她也感嘆,「終於知道甚麼叫惡意攻擊」。

台北市影片

新北市影片

台南市影片

新竹市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