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參選總統? 王丹翻出柯文哲曾言「2020挺英說」反酸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是否出來參選總統的態度依舊曖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是否出來參選總統的態度依舊曖昧。(記者廖振輝攝)

2019/07/17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初選日前甫宣布結果,將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感慨台灣現在的局面就像是明末時期天下大亂,流寇四起,中央卻無力圍剿,還批評民進黨有些人事任命根本就是「謊言成性」!但媒體問及柯文哲是否要出來角逐2020,柯本人態度依舊曖昧。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挖出了當年柯文哲稱若連任市長不會出來選總統的發言,反酸柯文哲若忘記自己的承諾,「豈不是『謊言成性』了嗎?」。

王丹今晚在臉書上分享了去年由《中央社》報導的新聞,當時有消息傳柯文哲若連任台北市長,就會接著選2020總統,當時柯文哲接受電台專訪時便駁斥,表示他從頭到尾都沒有這個計畫,2020也絕對會支持蔡英文總統!翻出當年柯文哲自己親口說的話,再看現在參選意願依舊曖昧的柯文哲,王丹表示:「相信柯市長會遵守自己的承諾。要不然,豈不是『謊言成性』了嗎?」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慨,「曾幾何時不少香港人還對他滿有期望」、「自己說過什麼自己早就忘了,可能時間會改變一個人吧」、「時空背景變了 他現在怨恨小英」、「沒有中心思想的人別指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