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當總統還差很遠」柯文哲:韓讀的書只夠當北農董事長

而柯文哲昨(16)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則是大膽直言「韓國瑜讀的書只夠當北農總經理」。圖為柯文哲。(資料照)

而柯文哲昨(16)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則是大膽直言「韓國瑜讀的書只夠當北農總經理」。圖為柯文哲。(資料照)

2019/07/17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日前底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擊敗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後出線,將帶職參選總統,而民進黨則是由總統蔡英文力拼連任,大選在即,競選組合也大致底定,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仍尚未表態,受到不少關注,而柯文哲昨(16)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則是大膽直言「韓國瑜讀的書只夠當北農董事長」。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面對「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問題,遲遲不肯透露,而他昨天接受《風傳媒》和《新新聞》的專訪時,也沒有透露關於參選的蛛絲馬跡,倒是對於「帶職參選」表達意見,柯文哲認為「帶職參選」是很爛的文化,根本不應該出現。

接著柯文哲被問到「韓國瑜、蔡英文哪個強?」他則直白回答「韓國瑜水準沒有很高」,認為「韓國瑜讀的書只夠做北農董事長,要當國家總統『還差的遠』」柯文哲也提到韓國瑜農舍之類的問題太多,「不像我們清白從政」,因此兩人1對1對打,選舉會打得很慘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