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定力量放話成第三 時代力量喊話:勿重蹈歧視仇恨及造假

「安定力量」取得政黨證明書。(圖擷取自安定力量臉書)

「安定力量」取得政黨證明書。(圖擷取自安定力量臉書)

2019/07/17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安定力量」在昨天(16日)取得政黨證明書,更放話要在2020年成為國會第三大黨。對此,現為第三大黨的「時代力量」今發文呼籲安定力量應擔負起政黨責任,別再製造歧視仇恨以及造假言論。

「安定力量日前取得政黨證明書,並公開喊話『要成為第三大黨』」時代力量對此表示,台灣作為一個民主國家,全民都有參與政治的權利,但「希望安定力量別再成為社會不安定的來源。」

時代力量舉例,上個月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花蓮造勢場上發言,惡意扭曲性平教育,散佈不實言論,事後遭教育部駁斥,並向警政署舉報,但孫繼正非但沒有認錯的意思,還率人到教育部要求辯論。時代力量批評:「這些長期散佈惡意扭曲的資訊,製造了多少對第一線教育人員的誤解,許多家長對學校性平教育的不信任,整個社會因被誤導而產生的對立。」

接著又提到2017年安定力量發動罷免新北市汐止選區立委黃國昌,同樣使用散佈惡意假消息的方式,造成選區民眾人心惶惶,更離譜的是,安定力量還帶人到黃國昌住處騷擾叫囂,事後更扯謊稱不知道黃國昌住哪,「實在無法理解這是哪門子安定?」

時代力量表示,「民主社會當然要擁抱多元聲音,但並不包括惡意扭曲造假、煽動仇恨歧視的聲音」,現在安定力量已經立案成為政黨,就應該停止造假言論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請安定力量擔起政黨民主責任,勿再重蹈歧視仇恨及造假言論」!

時代力量臉書貼文:

安定力量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