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砲轟小英是為了2020? 她驚爆柯陣營「打蔡戰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砲火連連,對準總統蔡英文狂轟。(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砲火連連,對準總統蔡英文狂轟。(資料照)

2019/07/18 0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砲火連連,對準總統蔡英文狂轟,也讓外界揣測是否是對於競逐2020的選前準備。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17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爆料,表示柯身邊開始有替他備戰的人,現在柯文哲砲火猛烈攻擊蔡英文,「這是他們擬定出來的一個戰略方法」。

邱明玉表示,她詢問過柯的2個核心幕僚,「柯P確實不想選」,但坐轎的不想坐,抬轎的人用力抬。邱說,柯文哲身邊一些人在積極備戰,甚至要幫柯找一些「能上節目的人」幫柯說話。

邱明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後,柯陣營內部開始研究一些戰法,「不是說柯一定會選,但你可以發現他現在一直在猛烈攻擊蔡英文,這是他們擬定出來的一個戰略方法」,然後就是研究看看,到7月底還是之後,民調是不是有所變化。

邱明玉表示,他們的戰法是說,因為評估韓國瑜的得票,包括韓粉與堅實藍粉有40%選票,剩下的60%就可以瓜分。「他們當然最大化,就是想要把蔡英文邊緣化,然後去搶60%的選票」。他們評估,柯文哲就算喊出兩岸一家親,但深藍和鐵藍還是不會投給柯,「他就是不會搶到藍營的票,因為再怎麼藍,都不會比韓國瑜更藍」,所以他們的目標就是「鎖定要全力打蔡」。

但邱明玉也說,她聽完之後必須講說,「這是一個夢幻的想法,畢竟蔡英文不是姚文智,你要怎麼把她邊緣化」?對於主持人提問,如果柯文哲和郭台銘合盟呢?邱明玉說,柯那邊很坦白的說,就是希望郭「用錢支持他們」。說到此處,邱明玉也再次強調,「有些東西都是美好的想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