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近聽過最毒辣語言? 林飛帆:畢業總要找份工作

新任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18日接受電台主持人周玉蔻節目專訪,談到加入民進黨的目標,林飛帆表示要打造「非韓家園」,而現階段重要工作是先熟悉黨。(記者羅沛德攝)

新任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18日接受電台主持人周玉蔻節目專訪,談到加入民進黨的目標,林飛帆表示要打造「非韓家園」,而現階段重要工作是先熟悉黨。(記者羅沛德攝)

2019/07/18 08:5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遭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言是「畢業了總要找一份工作」。林飛帆今天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訪問,被問及聽過最毒辣語言是什麼?他坦言「畢業找份工作」是他最近聽過最毒辣語言,不過,自己不會那麼在意,「自己內心還是屁孩」。

林飛帆指出,他剛上台北現在住很遠,住在太太的外婆家,他們是辛苦小家庭,做五金小工廠的。現在庶民這個詞有點被污名化了,左派台獨憤青不是什麼污名化詞,他進入黨後才知道水滿深的。

林飛帆提及,維持獨立現狀,保有自己生活方式是很正常的,重點是要把台灣帶往哪邊去,要把政策做好,不一樣能吸引那些人,就是看政策做的事情。

林飛帆表示,現階段重要工作是先熟悉黨,把過去黨與青年之間落差整合清楚,確實台灣社會在轉型過程中,會導致傳統思維、經濟模式與過去有不同狀態,包含青年議題都有,在民進黨若真的要有貢獻,不是只靠一個人,一些年輕的意見要真的能被採納。

林飛帆指出,黨的組織龐大有各式各樣基層文化,確實有很多年輕世代投入,看到蔡總統身邊很多幕僚都很年輕,年輕世代意見進到決策層內,在婚姻平權確實有成功例子,未來希望有更多年輕人加入,讓年輕人加入政黨是一個方向,也要在政策品牌上透過黨來推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