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提醒曾說「會支持蔡英文連任」柯文哲嗆罵不要臉

柯文哲今天嗆蘇貞昌。(記者簡榮豐攝)

柯文哲今天嗆蘇貞昌。(記者簡榮豐攝)

2019/07/18 10:45

相關回應

柯文哲嗆蘇貞昌不要臉 行政院回應了...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針對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批評綠營一開始否認,結果林飛帆馬上就接任,根本是「說謊成性」。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提醒外傳要選總統的柯文哲,市長應該要堅守崗位,才對得起市民,柯文哲也曾說連任後會支持蔡英文爭取連任。

對於蘇貞昌的提醒,柯文哲今天受訪兩度嗆蘇「不要臉」,還說「我也不客氣回擊了!」他不滿強調,也不是全面跟民進黨開戰,而是禮尚往來;他就是這個調調,恢復本來的樣子。

至於為何現在恢復本來樣子?柯說,很簡單,因為已經豁出去了。

柯文哲日前在接受專訪時坦言「怨恨蔡英文」,媒體今天也問柯主因是甚麼?柯則解釋,其實都有給民進黨機會,但韓流會出現是有那個大環境,為什麼人民會有這麼深的怨恨感,這是蔡英文執政要思考的題目。

對於民進黨現在看起來也是很不留情,外界解讀要全力打柯,柯文哲說,「每天批踢踢1450,我看我也知道啊!」

聽到總統蔡英文昨嗆他每個人都該自己的崗位上,柯也回嗆,今天如果蔡英文把總統工作做好,會有這些事情嗎?會出現韓流嗎?

柯文哲劍指蔡英文,指第一個要回答的問題,是你自己總統都沒有做好了!

他說,「我也沒有說我們一定怎樣,至少我們還是比較務實實事求是,至少柯文哲當台北市長,很明顯貪汙案少掉、弊案少掉」。

話鋒一轉,他再開炮,批評慶富案、兆豐案還不是一大堆在發生,慶富案人在哪?跑光了,跟拉法葉艦案不是一樣!

講到自己在專訪中回憶為了讓蔡英文以總統身分上台而妥協一事,柯更是忿忿不平說,東亞青運不是被取消了嗎?台灣的國際局勢就是這樣,我們今天所謂的妥協,如果沒有一些妥協,「你有辦法用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上去開幕嗎?」

柯說,大家明講嘛!台灣就是很不幸,位置就是在這裡,歷史的時間空間就是在這裡,這也不是我們要的,所以在這種大環境之下,我們要盡量去維護我們的主權和權利,「2017年你蔡英文用中華民國總統身分上台開幕,你以為是怎樣?哼!」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