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轟不要臉 蘇揆大器回應:不會在意、也沒評論

針對柯P砲火猛烈抨擊,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沒有去注意到誰講了什麼政治的話,不會在意也沒有評論。(記者王孟倫攝)

針對柯P砲火猛烈抨擊,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沒有去注意到誰講了什麼政治的話,不會在意也沒有評論。(記者王孟倫攝)

2019/07/18 15:29

〔記者王孟倫、實習記者趙翊君/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火力全開,連嗆2次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臉」;對此,蘇揆今天下午回應,沒有去注意到,誰講了什麼政治的話,「也不會在意、也沒有評論」。

蘇揆今天出席「信託業辦理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財產評鑑」頒獎典禮。

柯文哲今天表示,去年台北市選舉之後,再加上「葛特曼事件」,而現在蘇貞昌這樣子講,他連續2次痛批,實在是有夠不要臉。

針對媒體詢問柯P的批評,蘇回應,今天行政院會非常的忙碌,又要注意颱風的動向,我就是認真的在職位上把工作做好,沒有去注意到誰講了甚麼政治的話,也不會在意。

蘇貞昌強調,因為也不曉得他(柯P)講甚麼,所以,也不在意,我也沒有評論。

柯文哲還嗆說,若蔡總統能好好幹,今天就不會搞出那麼多問題了,我們就沒選不選的困擾。

蘇揆也回應,我們都注意到,要讓人民滿意,是要更努力,尤其是要「堅守崗位」;總統在崗位上,為台灣拚外交,我在崗位上為內政各方面,做福國利民的事,我們都是堅守崗位、心無旁騖,希望台灣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