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指示的國軍救災裝 原來長這樣!

2019/07/18 16:49
國軍透氣戰鬥衫亮相。(軍聞社)

國軍透氣戰鬥衫亮相。(軍聞社)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輕度颱風「丹娜絲」自台灣東部海域北上,雖暴風圈未侵襲台灣陸地,但其外圍環流與引導的低壓仍對台灣造成威脅,國軍各部隊持續待命。值得注意的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年指示國軍研議新式救災服制,今日總算亮相,陸軍機步333旅官兵穿上國軍新撥補的「透氣戰鬥衫」,在屏東林邊鄉公所進行災防整備。

國軍媒體「軍聞社」今日報導,陸軍機步333旅18日派遣官兵,仍然在屏東林邊鄉公所進行災防整備作業;過程中,他們身著新撥補的「透氣戰鬥衫」,具有快速散熱及排汗等功能,讓未來在執行防、救災任務時,更能事半功倍。

國軍透氣戰鬥衫亮相。(軍聞社)

國軍透氣戰鬥衫亮相。(軍聞社)

根據這套「透氣戰鬥衫」外觀來看,其胸、腹、背部等布料,採草綠色透氣排汗材質,與採數位迷彩圖案的袖子相互拼接而成。

事實上,由於國軍救災任務繁重,蘇貞昌在今年5月左右指示國防部,應研製救災專用服裝。國防部長嚴德發也在該月在立法院表示,該案在5月底完成,最快6月下旬就可發放給官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