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世光「送中」成功返台 時代力量將放送1000份雞排

王奕凱與楊世光對賭失敗,7月26日將在新黨黨部大門口發1000份雞排。(資料照)

王奕凱與楊世光對賭失敗,7月26日將在新黨黨部大門口發1000份雞排。(資料照)

2019/07/18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警方先前搜索「上海仟和億公司」,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意外捲入事件,楊公開嗆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要與他用雞排做為賭注,若楊「送中」後成功返台,黃就要在新黨門口發雞排;目前楊已從上海返台,出面接招的時代力量黨員王奕凱將於7月26日發出1000份雞排。

時代力量發言系統14日質疑楊世光為何不針對「上海仟和億公司」遭搜索事宜,趕快回上海接受調查,楊世光當天嗆黃國昌:「問心無愧,沒事幹嘛回去?」,楊自稱無涉及法律案件,所以黃國昌只要幫他出機票錢,他馬上回上海,且假如他不敢回上海,就會在時代力量黨部門口跪著,發5000份雞排,假如黃國昌買機票讓他去上海後他又回台灣,就請黃國昌到新黨黨部坐著發5000份雞排。

時代力量黨員王奕凱出面接招,替楊世光出機票錢,楊世光昨(17)日在臉書公布直播影片,從桃園國際航空站搭機前往上海,過夜後還與樂陞前代理董事長丁萬鳴共同分析早盤台股的指數,最後成功搭機返回台灣。

王奕凱今日在臉書對此表示,「楊世光去了上海拍了影片回來,我也約好在台北新黨黨部門口發一千份雞排,目前訂在7月26日晚上7點時後來發雞排,大家來吃喔」。

楊世光昨開直播飛上海並返回台灣,將影片公布在臉書上。(資料照)

楊世光昨開直播飛上海並返回台灣,將影片公布在臉書上。(資料照)

王奕凱代替黃國昌接招,與楊世光對賭結果輸了。(資料照)

王奕凱代替黃國昌接招,與楊世光對賭結果輸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