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批蘇揆不要臉 謝志偉看不下去:只剩一張嘴

柯文哲(右)罵蘇貞昌(左)「不要臉」,引發駐德大使謝志偉不滿。(資料照)

柯文哲(右)罵蘇貞昌(左)「不要臉」,引發駐德大使謝志偉不滿。(資料照)

2019/07/18 2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8)日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實在是有夠不要臉」;遠在歐洲的駐德國大使謝志偉深感不滿,在臉書發文痛批柯文哲「木柴燒盡人丁散,只剩一張嘴」。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就林飛帆人事案砲打綠營「說謊成性」,被蘇貞昌提起柯文哲也曾說過連任後會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柯文哲今(18)日回應,去年市長選舉後,尤其又發生葛特曼事件,如今蘇貞昌這麼說「實在是有夠不要臉」,不過他也強調,不是跟民進黨開戰,而是「禮尚往來」,自稱就是這個調調,恢復本來樣貌、豁出去了。

謝志偉對此在臉書上表示,在民主國家裡時常能看見大眾批評總統或行政院長,但多少也要憑點良心說話,但如果對現在台灣社會中根深蒂固的反台勢力視而不見,或是無視小英總統與外交團隊防堵中共勢力所做的努力,那這樣的發言就已經很偏頗了。

謝志偉寫道,蘇貞昌在戒嚴時代冒生命危險擔任美麗島事件受害人的辯護律師,可說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智慧勇者」,現在卻遭到如此汙衊式的羞辱,實在令人難過,「忍歸忍,還是要說句公道」,他抨擊柯文哲使用「不要臉」罵人,「這樣子,對嗎?公平嗎?有需要到這地步嗎?」

謝志偉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