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樂島組黨擬推總統候選人 獨派網友調查結果不意外…

獨派人士王壽國在臉書針對喜樂島組黨進行即興調查,結果綠營支持者一面倒反對。(擷取自王壽國臉書)

獨派人士王壽國在臉書針對喜樂島組黨進行即興調查,結果綠營支持者一面倒反對。(擷取自王壽國臉書)

2019/07/19 12:5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獨派色彩鮮明的「喜樂島聯盟」預計於明天(20日)正式成立政黨,擬推出自己的總統候選人挑戰現任總統蔡英文。獨派人士、前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王壽國今天上午在臉書進行即興調查,結果綠營支持者一面倒反對,100多人表態,僅2位表達支持,其中一位還是韓粉。

王壽國經常在網路上就政經問題進行即興調查,他於今天上午在自己的臉書進行調查,題目為「喜樂島宣布720組黨推出不分區立委並不排除推出總統候選人,你會支持嗎? 1.支持 2.不支持」。

王壽國表示,截至目前為止,約3小時的投票,共有120多人留言表態,除2位表達支持外,其他全都不支持。支持的兩位,其中一位還是挺韓的,「看來組黨之事似乎沒得到綠營支持者的認同」。

他表示,他臉書上的朋友,比例很高都是綠營的,他加網友時都有先挑選過,除他的學生、同事外,多數是綠營支持者。從調查結果顯示,綠營對喜樂島聯盟組黨及擬推派總統候選人參選,綠營支持者幾乎一面倒反對,因為現在是台派背水一戰,絕不能分裂。

他說,現任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蕭曉玲是喜樂島發起組黨人士之一,但他身為前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他個人也不支持,而該會一些前任理事長也不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