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跟原來不太一樣」 鄭文燦:經過設計精算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批行政院長蘇貞昌、右批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這跟他原來想的柯文哲也有點不太一樣。 (記者謝武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批行政院長蘇貞昌、右批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這跟他原來想的柯文哲也有點不太一樣。 (記者謝武雄攝)

2019/07/19 13:3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砲火猛烈,左批行政院長蘇貞昌、右批總統蔡英文;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表示,目前他所看到的「應該是經過安排,經過設計、精算過的」,這跟他原來想的柯文哲也有點不太一樣。

鄭文燦說,他想柯文哲的幕僚應該是精算過的,怎麼樣子打藍打綠,增加他的知名度,或增加支持度,不過這畢竟是選舉前的準備工作,無論是否要選舉,他覺得一個市長的責任還是在於市政。

另外記者問及桃園三心六線工程已陸續發包、啟動,也象徵跟市民的契約已經達成,是不是告一個段落後有另一個打算,對此鄭文燦表示,他想每個市長都有他的責任所在,市長要專注,市政才能才能夠走得快;桃園三心六線一個一個定案,一個一個開工,開工後仍然需要掌握進度,所以他想他會在未來的每一天把市長的工作做好,現在有很多提議,包含轉跑道,他都沒有思考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