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高雄雨中直播 站黃水中大喊:這是積水不是淹水!

韓粉強調,這是積水,不是淹水。(擷取自「仁武阿鴻」粉專直播)

韓粉強調,這是積水,不是淹水。(擷取自「仁武阿鴻」粉專直播)

2019/07/19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19日下午下起滂沱大雨,多處傳出淹水災情。為了證明市長韓國瑜清淤有功,一名高雄韓粉特地在大雨中開車,檢視各處淹水情形,其中他一度站在黃濁色的泥水中強調「這是積水,不是淹水」,更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當初蘇第一次當院長的時候給高雄人什麼承諾?「從此以後不會淹水,我聽你在放大屁」!

該名韓粉下午在臉書粉專「仁武阿鴻」進行長達近2小時的直播,一開始他開車來到積水不明顯的路段,不斷大喊「鄉親,這樣有淹水嗎?」,還不斷要求線上觀看的4、5000名觀眾分享直播。

不過沒多久,車子就開到路面已經積水的路段,「仁武阿鴻」也下車查看,並用鏡頭特寫排水口表示,「現在水是洩出去,不是冒進來」!接著他更直接站在積水嚴重的汙濁水中,表示這是積水、不是淹水,「前面一段有淹嗎?」、「後面這一段有淹嗎」?

接著「仁武阿鴻」又路過神農路一處淹水嚴重、甚至地面冒出「噴泉」的路段。他表示,如果是以前,這裡早叫變成「神農溪了」,要不是政府清理這些水溝,他駕駛的小貨車早就變成船了!

「仁武阿鴻」隨後更開始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他表示,當初蘇第一次當院長的時候給高雄人什麼承諾?「從此以後不會淹水,我聽你在放大屁」!

「仁武阿鴻」的直播吸引了超過50萬次的觀看,並有7000多次大量分享。網友紛紛稱讚他「辛苦了」、「謝謝辛勞的工作人員」;不過直播貼文被轉至PTT後,則有鄉民批評「這邏輯 大概到第四年任期都還在前朝遺毒」、「這樣有淹謀 (冒出一大堆泥水)」、「請大家不要打壓認真清淤的韓市長」、「韓粉真有趣」。

鄉民討論請見PTT

仁武阿鴻路過神農路一處淹水嚴重、甚至地面冒出「噴泉」的路段。他表示,如果是以前,這裡早叫變成「神農溪了」,要不是政府清理這些水溝,他駕駛的小貨車早就變成船了!(擷取自「仁武阿鴻」粉專直播)

仁武阿鴻路過神農路一處淹水嚴重、甚至地面冒出「噴泉」的路段。他表示,如果是以前,這裡早叫變成「神農溪了」,要不是政府清理這些水溝,他駕駛的小貨車早就變成船了!(擷取自「仁武阿鴻」粉專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