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出訪心繫雨災 指示政院待命支援地方政府

小英與3位共同出訪的立委一起關心台灣情況。(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小英與3位共同出訪的立委一起關心台灣情況。(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7/20 0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台灣19日遭受暴雨侵襲,總統蔡英文正在加勒比海地區進行訪問,卻在當地時間一早致電給行政院長蘇貞昌關心災情,得知中央確實掌握各地情況,陳其邁副院長也前往高雄勘災,蔡表示,自己與出訪團隊成員都心繫台灣,會確保台灣民眾安全。

小英總統19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已致電給蘇貞昌院長,關心台灣豪大雨的情形。根據蘇院長的報告,目前中央確實掌握各地狀況,陳其邁副院長已趕往高雄關心,經濟部水利署等相關單位的同仁也隨時待命,做好調度機具支援地方政府的準備。

總統提到,「這次陪同我出訪的管碧玲、羅致政、趙天麟三位立法委員,也在飛機上同步向我說明高雄和新北選區內的積水、淹水情形。我們都心繫台灣」,小英承諾會持續關注後續雨勢,全力確保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蔡英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