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炸!高雄淹水陳其邁漏夜勘災 韓國瑜竟現身廚藝展飯局

陳其邁晚間到高雄視察,韓國瑜則出席廚藝展飯局。(左圖取自陳其邁臉書,右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林后可可園」)

陳其邁晚間到高雄視察,韓國瑜則出席廚藝展飯局。(左圖取自陳其邁臉書,右圖取自臉書粉絲專頁「林后可可園」)

2019/07/20 10:30

首次上稿00:46
更新時間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晚間開設二級災害應變中心,在會議結束後,被發現竟然現身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的廚藝展飯局現場,被網友拿來與冒著風雨在高雄視察的陳其邁相比,網友氣炸怒轟:「太過分了」。

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受訪時澄清,韓市長當時主持完會議,與各區連線後確認淹水只剩3處未處理完,才按照既定行程前往,且短暫致意就離開了。

媒體接著問「市長停留多久時間?」王淺秋說「不會很長」,她後來又補充說「大約半小時」。

韓國瑜19日晚間前往博愛二路「高雄林皇宮」,出席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舉辦的「2019高雄市餐飲廚藝展」,被參與活動的「林后可可園」拍到入餐桌席與來賓互動,並貼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照片中能看見韓國瑜坐在餐桌前,引發網友不滿。

另一方面,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是出現在高雄永安了解新港抽水站的作業情形。得知高雄有多達267處積淹水,陳其邁指示旗山地區的抽水站,務必注意晚上山區的豪大雨,不能掉以輕心。他也提醒大家根據氣象局預報,注意山區雨勢;務必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及土石流發生。

韓國瑜出席活動的照片被貼到臉書社團「打馬悍將粉絲團」,引發廣大網友不滿,不少網友留言指出,「不想當市長就趕快辭職啦」、「真正愛高雄的是陳其邁,一個特地回高雄勘災,一個特地參加餐飲工會飯局」、「我們只能說支持蔡英文連任」、「高雄市長由行政院副院長暫代,他下班了假日選總統沒空」。

觀看原文請見

臉書社團「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粉絲專頁「林后可可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