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丹佛僑宴 蔡英文姊姊:她好像從十八層地獄回到人間

總統蔡英文姊姊蔡瀛如出席美國丹佛僑宴,她受訪形容蔡英文,「她今天好像從十八層地獄回到人間」。(記者楊淳卉攝)

總統蔡英文姊姊蔡瀛如出席美國丹佛僑宴,她受訪形容蔡英文,「她今天好像從十八層地獄回到人間」。(記者楊淳卉攝)

2019/07/20 09:29

〔特派記者楊淳卉/丹佛十九日報導〕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丹佛行程第一天,今晚間與當地主流暨僑界人士晚宴,蔡總統姊姊蔡瀛如及哥哥蔡瀛政也出席相挺。蔡瀛如受訪形容蔡英文,「她今天好像從十八層地獄回到人間,我們很替她高興」,媒體詢及是否對蔡總統有什麼呼籲,蔡瀛如則回應,當然是拚到最後一分鐘,順其自然,媒體追問,對蔡總統有信心嗎?蔡瀛如表示,「當然有,當然有。」

蔡瀛如說,「她前一陣子很辛苦,我們兄弟姊妹都幫不上忙,心裡面也很捨不得,「她今天好像從十八層地獄回到人間,我們很替他高興,我們特地從洛杉磯趕來,替她加油打氣,台灣加油!」生活上,就找人多多照顧她,「我本身是基督徒,每天都會替她禱告。」

媒體詢問,能否以一個基督徒方式表達如何守護?蔡瀛如說,乞求上天用祂的公義,彰顯在台灣這塊土地上面,然後保護她。

蔡總統於丹佛時間19日下午2點45分(台北時間廿日凌晨4點45分)抵達美國丹佛,規劃停留丹佛兩晚。蔡總統抵達丹佛第一天,先是分別與科羅拉多州州長波利斯(Jared Polis)及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Cory Gardner)會見,晚間則與當地主流暨僑界人士晚宴。

蔡總統上任前、後只要在美國有僑宴行程,旅居南加州的姊姊蔡瀛如幾乎都會到場。蔡總統去年8月出訪中南美洲友邦過境美國洛杉磯出席僑宴時,蔡瀛如也現身會場,被問到蔡總統常常遭受外界批評是否感到心疼,蔡瀛如則說「當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