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賄制暴」韓質疑針對高雄 徐國勇:請市長專心市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9)質疑,內政部長徐國勇指示高雄是查賄制暴的「重中之重」,是特別點名高雄、心裡有鬼。(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19)質疑,內政部長徐國勇指示高雄是查賄制暴的「重中之重」,是特別點名高雄、心裡有鬼。(資料照)

2019/07/20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明年總統以及立委大選,內政部長徐國勇昨日(19)南下至高雄市警局了解「查賄、制暴」等維安工作。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完全支持查賄制暴,但認為徐國勇南下是「特別點名高雄」。對此,徐國勇今日在臉書表示,對韓國瑜的說法感到困惑,並請他專心市政,遵守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昨日《聯合報》報導,韓國瑜認為徐國勇特別南下,指示高雄是查賄制暴的「重中之重」,是特別點名高雄、心裡有鬼。對此,徐國勇今日於臉書表示,他相當困惑,「韓市長在高雄,且也已經宣佈競選總部將設在高雄,高雄自然在維安上是重中之重!」並表示明年大選的維安工作,內政部一定會全力做好,請韓市長放心。

隨後,徐國勇提醒韓國瑜,現在最重要的是高雄大雨後的防救災工作。各部會都將緊盯丹娜絲颱風的動向與影響。高雄昨日下午2時已有淹水災情傳出,市府卻在下午4時才開設二級防災應變中心,5點半第一次工作會報。

徐國勇並表示,副院長陳其邁昨晚在高雄新港抽水站了解作業情形時,「該坐鎮指揮救災的韓市長,實在應該多多注意市政,及高雄市的災防工作。」

最後,徐國勇說,「高雄是台灣珍愛的海洋首都,請市長專心市政,遵守您對民眾的承諾!」指出高雄「港都」的珍貴,希望韓國瑜對高雄市政上心。

針對韓國瑜的質疑,內政部長徐國勇今發文提醒「市長請專心市政,不要辜負民眾期待」。(資料照)

針對韓國瑜的質疑,內政部長徐國勇今發文提醒「市長請專心市政,不要辜負民眾期待」。(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