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結盟制衡藍綠?柯文哲:剛選上就去選舉不太對

柯文哲表示,兩黨主要政黨的總統候選人出來後,其實大家非常焦慮,尤其所謂知識藍、知識綠的中間份子,在這一個禮拜以來應該相當焦慮。(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表示,兩黨主要政黨的總統候選人出來後,其實大家非常焦慮,尤其所謂知識藍、知識綠的中間份子,在這一個禮拜以來應該相當焦慮。(記者方賓照攝)

2019/07/20 10:4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藍綠兩黨人選已定,遲未鬆口參選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備受關注,傳出郭柯結盟可以制衡藍綠,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兩黨主要政黨的總統候選人出來後,其實大家非常焦慮,尤其所謂知識藍、知識綠的中間份子,在這一個禮拜以來應該相當焦慮。

柯文哲今早出席獺獺盃親子運動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可能與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結盟,柯先是對提問的媒體笑問,「先研究一下,你是哪一台的?」媒體繼續追問兩人是否談合作,柯文哲則說,再說吧,想想看。

媒體問「所以有考慮?」柯文哲則說,這堵麥實在時間不夠,其實他昨天回家想很久,不要說用台北市長的身分,而是用一個比較關心政治的知識份子、中產階級,其實在兩個主要政黨的總統候選人出來後,其實大家都非常焦慮,到底怎麼會這樣。

柯文哲表示,他一直沒有說要參選很大的理由是,他也覺得才剛選上就要花時間選舉,還是不太對,所以老實講,現在是一個不正常社會的現象,不應該出現這種局面,只是說已經走到這裡到底要怎麼辦,他猜一些所謂知識藍、知識綠,不是意識形態非常的知識份子或中間分子,在這一個禮拜以來應該相當焦慮。

媒體提到民調顯示若柯不參選,蔡英文總統有機會打敗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犧牲小我不參選?柯文哲對此賣關子說,這個等他下一次專訪有時間,花個30分鐘來講他對台灣兩個主要政黨候選人的看法,這堵麥沒辦法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