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性?連日砲轟民進黨 柯文哲反省:這幾天講話太兇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獺獺盃團圓派對暨親子館聯合運動會」,主持啟動儀式並和小朋友擊掌。(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獺獺盃團圓派對暨親子館聯合運動會」,主持啟動儀式並和小朋友擊掌。(記者方賓照攝)

2019/07/20 11:0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博取媒體曝光與聲量,近來火力全開重砲抨擊民進黨,先是嗆菜英文總統做不好、兩度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不要臉」,昨又酸台灣只剩草包或菜包可選實在是糟糕,但是今日受訪時,柯文哲一反連日來的攻擊態度,柯表示他也反省自己這幾天有時候講話太兇,他昨天回去就說他明天不要再罵人,他媽媽每次都說相罵沒好話,所以算了、算了。

柯文哲今早出席獺獺盃親子運動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提到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痛批柯是忘恩負義,因為白色力量口號出自於小英陣營,對此柯文哲表示,2014年台北市選舉如果民進黨打得贏,民進黨也不會讓他選,所以也是按照當時民進黨最佳利益去決定,「只是他們沒想到柯文哲這傢伙不太聽話,也不是完全照他們的意思」。

柯文哲說,他本來就不是政治人物,當台北市長對他來講還是個意外,他本來好好在當台大醫生,因緣際會,所以還是那句話,今天白綠分手也不是人家批評你就是你的敵人,有時候還是要反省檢討,包括前瞻計畫他怎麼看都不對,另一個就是說台灣這種分成藍綠,只要你不是跟我同一邊就小動作很多。

柯文哲表示,過去20年也許從1996年、2000年到現在,台灣政壇就是這樣,但這不是一個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所以像姚立明那些的批評說他忘恩負義,他也反省這幾天有時候講話太兇了,他昨天回去就說明天不要再罵人,「姚立明講到忘恩負義4個字,我就實在是差點又...好,我要克制自己」。

媒體問要講什麼,柯文哲說,他媽媽每次都說相罵沒好話,你自己罵人自己忘掉,被你罵的20年都沒忘掉,所以...唉,算了、算了。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受訪時直言柯文哲變了,對此柯文哲說,鄭文燦從來都不認識他,也沒有當過他的病人,鄭也不認識他,所以是這樣你們也不是常常跟在柯文哲身邊生活的人,他其實是一個很隨興的人,也不太會去遮掩什麼東西,老實講他們都覺得柯文哲一定有什麼很可怕的陰謀計謀,事實真相是什麼招式都沒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