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火紅「老臉APP」倡環保 侯友宜秀照片曝老了最在意「這件事」

新北市政府透過「老臉APP」將侯友宜的照片和塑膠袋做對比,提倡環保觀念。(圖擷自臉書《新北i環保》)

新北市政府透過「老臉APP」將侯友宜的照片和塑膠袋做對比,提倡環保觀念。(圖擷自臉書《新北i環保》)

2019/07/20 14:53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透過時下火紅的「老臉APP」將市長侯友宜的照片和塑膠袋做對比,讓侯年輕到老3張不同的樣貌,凸顯塑膠袋無論用幾次都不會衰老逝去的觀念。而侯友宜今出席活動被問到此張照片則笑說,「還好我老的時候比禿頭好很多」。

新北市政府官方臉書「新北i環保」昨天貼出侯友宜與塑膠袋使用「老臉APP」的對比效果,提倡環保觀念,也吸引不少網友按讚。侯友宜表示,人都會老,但塑膠是一個固化體,會永遠存在地球上破壞環境,自己也覺得這個創意很好,「特別是看到自己老態龍鍾的樣子還不錯,還有幾根頭髮,比禿頭好很多。」

此外,侯友宜說,「其實自己年輕長得還蠻醜的,它把我畫得太帥啦,而老了也把我畫得比較有頭髮,看起來沒有威嚴了,但更重要的是沒有掉牙齒。」他表示,如果自己的面貌被醜化還可以帶動永續環境,一切都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