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迷因影片紅翻!小學生下課都看「國瑜草包」

網友惡搞美國動畫《海綿寶寶》主題曲,改編推出「國瑜草包之歌」。(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網友惡搞美國動畫《海綿寶寶》主題曲,改編推出「國瑜草包之歌」。(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2019/07/20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專頁「台灣迷因 taiwan meme」日前改編美國動畫《海綿寶寶》主題曲,製作一首「國瑜草包」MV,這波熱潮也燒到小學生圈。財經女神胡采蘋在臉書分享,大姪女作文班上的男生,每天下課都會用電腦播這部片,跟著影片高呼「國!瑜!草!包!」,並稱高雄市長韓國瑜「地中海阿北」,她感嘆道:「好可怕的影片」。

「國瑜草包」之歌5月中推出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歌詞寫道:「哦~是誰睡在高雄的大市場裡 國瑜草包/反反覆覆跳針無數 國瑜草包/如果總統大選是你的野望 國瑜草包/那就喊聲發財把市政耽誤 國瑜草包/準備...國瑜草包 國瑜草包 國瑜草包 國瑜草包 高雄發大財!」

美女財經專家胡采蘋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今(20)日發文表示,大姪女暑假在台期間會到作文班練習中文,班上男生「超愛韓國瑜」,下課喜歡跑去開老師電腦,上網找「國瑜草包」影片,接著大家會跟著影片大喊:「國!瑜!草!包!」

姪女告訴胡采蘋,她不知道那些男生對韓國瑜究竟是喜歡還討厭,但他們每天下課都熱衷於「國瑜草包遊戲」,樂此不疲地反覆喊「口號」,並一直稱呼高雄市長韓國瑜「地中海阿北」。此事也讓胡采蘋感受到影片媒介的威力,嘆道「好可怕」。

網友們回應,「現在小學生超會上網找樂子⋯而且是政治樂子」、「我喇叭沒開,為什麼彷彿還是聽得到聲音」、「個效果跟鋼鐵韓粉一樣,莫名有娛樂感」、「改天出現baby shark也不意外」、「個真的很合小男生胃口啦」。

美女財經專家胡采蘋今(20)分享,齊唱「國瑜草包」是姪女作文班上男生的課後娛樂。(擷取自「Emmy Hu」臉書)

美女財經專家胡采蘋今(20)分享,齊唱「國瑜草包」是姪女作文班上男生的課後娛樂。(擷取自「Emmy Hu」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