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驚:這家台媒播中國娛樂節目「五星旗打馬賽克」!

鄉民爆料,TVBS歡樂台重播中國節目,竟把中共國旗打上馬賽克。(擷取自PTT)

鄉民爆料,TVBS歡樂台重播中國節目,竟把中共國旗打上馬賽克。(擷取自PTT)

2019/07/20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鄉民踢爆,有次看電視轉到「TVBS歡樂台」時,正巧在播中國知識競賽節目《最強大腦》,卻發現中國五星旗全遭「馬賽克」處理,令他相當吃驚。網友們笑翻回應,「好歡樂」、「禮尚往來」、「老蔣式一個中國」。

原PO看電視時,一開始「看到一團糊糊的」以為是眼睛出問題,仔細一看發現「不得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竟然被上馬賽克,於是拍下照片上傳PTT,直呼「為什麼這個電視台敢這麼做呢?不怕隔壁國的維尼熊生氣?」

據照片顯示,中國節目《最強大腦》裡,中國選手賈立平、西班牙選手Alexander Olleta以魔術方塊一較高下,但畫面中的中共國旗全遭模糊處理,西班牙國旗則完好如初地出現在螢幕上。

網友們留言道,「我宣布,國旗互碼大賽開始」、「又要掃碎玻璃了」、「工作人員可能嗑藥了吧」、「赤匪政府的匪旗被碼很正常」,甚至反串指出「這神馬垃圾視頻,拒看」。但有人表示,「本來就會打馬賽克啊」、「之前緯來也會,我覺得看用什麼角度看馬掉就是對等回應」。

中國節目《最強大腦》中,所有中國五星旗慘遭模糊處理。(擷取自PTT)

中國節目《最強大腦》中,所有中國五星旗慘遭模糊處理。(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