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節目上護航韓國瑜 尚毅夫爆氣敲桌大聲駁斥

資深媒體人尚毅夫槓上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資深媒體人尚毅夫槓上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擷取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2019/07/21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高雄觀光日」發生煎餅事件,事後造成女學生、店家後續遭韓粉霸凌、圍剿。對此,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在政論節目談到此事時,認為韓國瑜沒有展現出市長保護市民的態度,不過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為護航韓國瑜出言反駁,讓尚毅夫當場敲桌大聲駁斥,槓上陳學聖。

19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陳學聖護航表示,難道韓粉在網路上的攻擊留言,要算韓國瑜的嗎?尚毅夫則以手指不斷敲打桌子質問,「香蕉煎餅是不是高雄市民開的?是不是高雄的店?他在臉書上受到威脅,請問市長有沒有表態說誰威脅你,我要偵辦」?

尚毅夫說「我現在問的是,市長對你市民是什麼態度?如果夠強,就說『雖然他反對我,但我不容許我的市民被這樣威脅,我請高雄市警方強力偵辦,即時你支持我,我都不容許這樣的行為』,你的韓粉會不會認為應該是這樣」?

對此,陳學聖則不滿回應,韓國瑜家小被威脅時,小英政府的警政署,有沒有這樣的動作?對此,尚毅夫表示「國民黨心態很奇怪」,國民黨被指責,就說蔡英文沒做到,誰誰誰沒做到;陳學聖則再度回應,如果覺得韓國瑜沒有保護好自己的市民,那當韓的家人朋友被威脅時,小英中央政府有沒有用所有力量把這些人找出來?「我覺得不公平,要怪罪一起怪罪」、「你們今天講話,完全(針)對韓國瑜」!

對此,節目來賓、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加入戰局表示,韓國瑜是高雄市長,有辦法處理自己家人的事情,「你不要把一個市民他遇到的狀況,他無能為力的時候,去舉韓國瑜的例子。你一個高雄市長,有這麼多國民黨立委挺他,你沒辦法解決韓國瑜家人的事情嗎?我覺得你這樣的比喻,對於這樣一個市民是不對的」。

相關影音請見新聞面對面(約1小時32分30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