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中保台」彰化青年巡講團 前進菜市場開講

「抗中保台」彰化青年巡講團出發,深入菜市場開講。(圖由彰化縣璜溪文化永續協會提供)

「抗中保台」彰化青年巡講團出發,深入菜市場開講。(圖由彰化縣璜溪文化永續協會提供)

2019/07/21 14:2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站出來!「抗中保台」彰化青年巡講團深入菜市場開講,年輕人不再躲在網路世界發聲,而是直接接觸人群,有人喊讚,有人塞芭蕉、豆花,但也有人直接撕毀傳單或是破口大罵,對於兩極化的反應,青年巡講團堅定立場強調,仍會持續下去,因為「只剩下半年, 台灣一定要贏」!

發起「抗中保台」彰化青年巡講團的彰化縣磺溪文化永續協會幹部楊子賢表示,昨天到彰化市民權市場、鹿港老街,今天繼續到溪湖菜市場、和美黃昏市場分發傳單,原本想要進行短講,但發現菜市場聲量大,短講效果有限,改以分發傳單為主。

楊子賢強調,在分發傳單的過程,也讓青年學子直接感受到兩極化的反應,有人大聲說讚啦,但也有人破口大罵;有水果攤連忙塞芭蕉給他們,還有人專程買豆花來讓他們消暑,但也有人則是一拿到傳單,就馬上撕毀,宣講團還會把撕掉的傳單撿起來,以免成為垃圾飛揚。

「這也是震撼教育!」楊子賢說,以往都是同溫層在網路世界發聲,這次是走入菜市場的初體驗,群眾的回應都非常的真切,但無論是什麼反應,都是讓我們更堅信走進菜市場是正確的選擇,聽到各方的聲音,不只是同溫層的相互取暖。

但楊子賢強調,這次踏進菜市場宣講,就是踏出彰化年輕人的第一步,用平易好懂的語言與方法,來跟鄉親說明,讓更多人知道如何讓台灣人注意香港、新疆的現在進行式,台灣不要成為新疆第二,也不要成為香港第二,也因為有這個強大的理念,讓已錄取台大社會系的林宗洧,雖然車禍受傷,也照樣上街,展現年輕人對於保住台灣民主自由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