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為何挺小英?王丹:為了讓台灣不落到親共的人手裡

王丹認為,台灣民眾眼裡應「能夠看見台灣,而不只是蔡英文(見圖)」。(資料照)

王丹認為,台灣民眾眼裡應「能夠看見台灣,而不只是蔡英文(見圖)」。(資料照)

2019/07/21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將在2020年大選中挑戰連任,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聽見有人認為小英有缺點,因此「不應該盲目力挺」,王丹駁斥這項觀念,並指出明年大選的宗旨在於:「讓台灣不要落到親共的人手裡」。

王丹今(21)日在臉書表示,「聽到有人說小英如何有缺點,不應該盲目力挺,我還是只有苦笑」,小英如同所有人一樣不可能全然完美,理想中的政治也與現實有所差距,但倘若現實破滅,建構理想的基礎又在哪裡?

王丹認為,2020年總統大選戰役,並非是要挺哪位候選人的問題,必須著重「保護台灣」的目的,避免讓親中國的候選人拿到政權,王丹呼籲:「希望那些對小英不滿的人,眼睛裡能夠看見台灣,而不只是蔡英文。」

王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