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中國沒對不起香港 黃智賢:港人自己努力錯方向

黃智賢認為香港人努力錯了方向,中國政府一直以來都傾全力支持香港。(中央社)

黃智賢認為香港人努力錯了方向,中國政府一直以來都傾全力支持香港。(中央社)

2019/07/21 1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眾「反送中」抗議一波接一波,親中藍營名嘴黃智賢日前在臉書對香港人開砲,她認為香港「是自己努力錯了方向」,並非中國對不起香港,「大陸(中國)是傾其所有,為了香港。」

黃智賢19日在臉書發出337字文章,內容質疑香港人「你在想什麼?」,她敘述自己在香港街頭,與「不靠天,不靠地,白手衝撞,小跑步行走的香港人」擦肩而過,在當地隨處可見的外籍人士也是香港的一部分,造成今天的局勢,「究竟是(港人)自己努力錯了方向,還是大陸(中國)對不起香港?」

黃智賢認為,香港在回歸中國之前,沒有軟硬體等科技業,英國在當地實施的自由貿易與國際金融政策,「是成就香港的兩大支柱」,100%的資本主義在香港衍生「赤裸裸的貧富差距」,英國女皇的「殖民地風情」,雖有「自由法治」,但卻「沒有民主」。

黃智賢寫道:「22年後的今天,香港,香港是不是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是否忘記了自己,可以是中國的明珠?記不記得,接受了多少大陸(中國)默默的支撐?」,黃智賢覺得答案十分肯定:「大陸(中國)是傾其所有,為了香港。」

黃智賢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