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傳與中國合作奪台 張安樂:統一才有尊嚴的生活

「反獨促統高峰論壇」昨(20日)在台北召開,張安樂在致詞時表示「統一才能享有永久和平、安定、繁榮以及未來尊嚴的生活」。圖為張安樂。(資料照)

「反獨促統高峰論壇」昨(20日)在台北召開,張安樂在致詞時表示「統一才能享有永久和平、安定、繁榮以及未來尊嚴的生活」。圖為張安樂。(資料照)

2019/07/21 22: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路透》曾報導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及其成員正積極布局明年台灣大選,努力將選票導離蔡英文,並與中國一唱一和,宣揚「兩岸和平統一」的統戰話術,而「反獨促統高峰論壇」昨(20日)在台北召開,張安樂也在致詞時表示「統一才能享有永久和平、安定、繁榮以及未來尊嚴的生活」。

綜合媒體報導,知名國際媒體《路透》曾深入訪問統促黨成員,並採訪我國陸委會、匿名國安人員,揭露中國對台的統戰方針,並指出統促黨正與中國一唱一和,宣揚「兩岸和平統一」的統戰話術,而有台灣政府消息來源也向《路透》指出統派團體是台灣的威脅,而統促黨已經是安全機構監控名單上的「第一名」。

反獨促統高峰論壇昨天舉行,有多國人士參與,目的便是為了促進「中華民族的統一」,而張安樂在致詞時便砲轟民進黨的獨立決心會帶來戰爭、經濟蕭條,而國民黨不統不獨則是鴕鳥心態,恐讓現有籌碼消失。

張安樂提到,一國兩制可以對內維持現有的體制,就好像香港能使用「紫荊旗」,台灣統一後也可以用「中華民國國旗」對中國做出貢獻,也相信台灣有很多人對這面國旗有感情,因為這面旗幟代表推翻滿清,讓中國與世界列強平起平坐。

張安樂強調,「中國不會讓分裂局面拖延」,為了確保「永久和平」和未來能過有尊嚴的生活,要趁中國對台灣釋出最大善意時就坐下來以「一國兩制」為基礎協商,並共同制定一部統一後規範兩岸關係的憲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