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夫妻傳將分別赴美參訪? 幕僚透露未確定

韓國瑜夫妻傳出將分別赴美參訪?幕僚透露未確定。(資料照)

韓國瑜夫妻傳出將分別赴美參訪?幕僚透露未確定。(資料照)

2019/07/22 09:3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展開總統大選模式,傳出他與夫人李佳芬,近期將分別赴美參訪?但幕僚透露,應該是副市長葉匡時代表韓國瑜赴美訪問,至於李佳芬的美國行,目前還未確定。

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後,外傳團隊開始規劃,將再度安排韓國瑜前往美國拜會僑胞、州眾議員、國會議員、安排智庫演說等,時間點可能落在9月中到10月。

對此傳言,韓國瑜幕僚透露,目前暫未安排韓國瑜赴美參訪,但副市長葉匡時會代表韓市長,前往美國訪問。

此外,8月2日到8月4日於舊金山舉行的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第42屆年會,以「拚經濟、國家安全、人民有錢」為主題,相當明顯就是挺韓,傳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將前往參加,與僑胞相見歡。

對此,韓國瑜幕僚表示,這是2個月前就邀約的活動,目前李佳芬還未確認是否成行。

該活動籌備主委、舊金山台灣聯誼會會長陳建芬於本月15日接受「世界日報」受訪時也指出,國民黨初選民調才剛結束,還沒能跟李佳芬再次確認,不過目前是依規畫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