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批「罷免是無聊小兒科遊戲」 基進黨控輕蔑:不要再耍嘴皮子

台灣基進訓練罷韓活動的志工,前排右二為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台灣基進訓練罷韓活動的志工,前排右二為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2019/07/22 11:4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罷免是無聊的小兒科遊戲!」,並強調「如果我做不好,我連署罷免自己」。對此,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表示,韓國瑜不思檢討,反而用如此輕蔑的態度回應,真的非高雄市民之福。

罷免韓國瑜的行動,台灣基進全力支持,幾乎每天派出志工,到街頭宣導加入罷免行列。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強調,罷免的初衷很單純,即是「找回能夠負責任的高雄市政府」。

他指出,罷免是履行公民政治權利的一環,所有推動的團體皆以嚴肅、認真的態度面對,連署推動以來,反應熱烈,「韓國瑜不思檢討,反而用如此輕蔑的態度回應,真的非高雄市民之福。」

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說,韓國瑜根本不會簽罷免書,而且更不缺他一張。現在這麼多人出來罷免,不正是強烈感受到韓國瑜無心市政嗎?請他不要再耍嘴皮子,虛心檢討、勤務市政。

張博洋指出,自己接觸到許多中國國民黨支持者,出面反韓的主因是「馬上落跑」,根本無心經營市政,從登革熱、七彩愛河、輕軌問題、公園荒野化,再到上週的淹水,不斷證明高雄市政早已崩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