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任韓國瑜競總主委?侯友宜:先將市政做好

侯友宜強調,市政做好再談支持誰才有意義。(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強調,市政做好再談支持誰才有意義。(記者邱書昱攝)

2019/07/22 12:0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啟動請益行程,黨內傳出計畫15位藍營縣市長擔任韓與立委的聯合競選總部主委。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表示,現在角色就是市長,應該將市政建設做好後再談支持誰才有意義,台灣選舉太多口水,應該定下心將市政做好。

侯友宜今天出席樹林區曼都髮型舉辦的捐髮活動,媒體詢問韓國瑜出征總統大位,是否沒有扮演好市長角色?侯表示,每個人不能等同類比,大家有不同想法,「我有自己想法、作法,自己認為在做事就好。」

他強調,現在擔任新北市長就要全力以赴,把市政工作做好,兌現市民的承諾,讓大家過好日子才是現在應該做的事情。

另外,黨內初選後是否能團結?他重申,只會擔心自己有沒有把市長工作做好,「我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才是應該做的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