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有陰謀論?尹立批韓國瑜有被害妄想症

罷免有陰謀論?尹立(左)批韓國瑜有被害妄想症。(記者葛祐豪攝)

罷免有陰謀論?尹立(左)批韓國瑜有被害妄想症。(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22 12:3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斥責說現在提出罷免,是一個無聊的小兒科遊戲,搞鬼鬼祟祟的政治動作。對此,「Wecare 高雄」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回擊說,韓國瑜之前對罷免表示尊重,現在說法開始有很多陰謀論,他強調都是光明正大地在推罷免,「韓國瑜自己搞密室政治,而且他有被害妄想症」。

韓國瑜在專訪中提及,罷免前提是必須要符合法定時間,現在才7月份,現在簽這個是什麼意思呢?「在外面搞鬼鬼祟祟的政治動作,是什麼意思呢?這些陰暗小動作,在台灣政治從來都不缺乏,越搞越不磊落,越搞越猥褻!」

韓國瑜也強調「如果我做不好,我連署罷免我自己,市民就投同意罷免,我就下台了」。

對此,「Wecare 高雄」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回敬說:「施政無心無能的市長,自己辭職就可以了!」

尹立強調,罷免行動從來沒有鬼祟,不像韓國瑜搞密室政治,「我們都是光明正大地在推罷免,而且罷免本來就是法律賦予我們的公民權利」。

尹立說,針對韓國瑜講「我如果做不好,大家可以罷免我」,到時候他會送連署書給韓國瑜,因為韓國瑜是真的做不好,這是高雄市民的共識,請他罷免他自己。

對於韓國瑜指罷免團體在搞政治運作,尹立表示,韓市長永遠用二元分化手段,之前不久才說尊重罷免,現在又一堆陰謀論,永遠自打嘴巴。

尹立指出,韓國瑜之前針對罷免,說予以尊重,但今天的專訪,是上週五高雄暴雨時接受的訪談,說法開始有很多陰謀論,「韓國瑜自己搞密室政治,而且他有被害妄想症」。

尹立批說,罷免哪有什麼陰謀論?就是照法律的程序走,雖然韓任職未滿1年,但之前可以推動提議連署,這是沒有問題的。

針對韓國瑜歡迎罷免團體找他對談,尹立回擊說,韓國瑜專訪講的內容,「不是要跟我們對話,而是講給韓粉聽的」,「我的手機隨便到市府或媒體問一下,都問得到,今天是我要罷免你,你從來也沒有打電話給我,反而是我不知道怎麼要到韓國瑜手機,怎麼找他?」

記者問他,真的有打算親自把罷免書送給韓國瑜嗎?尹立回答「是,當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