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錫瑋稱「中國妥協不武力鎮港」 逾9成網友不相信

周錫瑋稱「中國不使用武力鎮壓香港」是中國在尋找機會證明改變,有網路粉專就對此提出投票,有超過九成民眾不相信此說法。(圖片擷取自YouTube「DW News」)

周錫瑋稱「中國不使用武力鎮壓香港」是中國在尋找機會證明改變,有網路粉專就對此提出投票,有超過九成民眾不相信此說法。(圖片擷取自YouTube「DW News」)

2019/07/22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提出許多論述讓主持人相當傻眼,其中周稱「中國不使用武力鎮壓香港」是中國在尋找機會證明改變,有網路粉專就對此提出投票,有超過九成民眾不相信此說法。

周錫瑋日前接受外媒《德國之聲》專訪,提出要解決中國和台灣對立的唯一方式是「對話和愛」,他堅持要和中國合作,就能改變中國,被主持人不停質疑,「你到底有什麼證據可以改變他們?」周錫瑋則回答「中國不用武力鎮壓香港『反送中』,就是在尋找機會證明改變」。

結果香港昨(21)日的「反送中」遊行結束後,示威者竟遭到多名白衣惡煞用棍棒痛毆,造成多名港人受傷,臉書粉專「老天鵝娛樂」也舉辦投票,詢問網友「周錫瑋說中國未用武力鎮壓香港,是中國想要證明他們可以改變,你信嗎?」

截至今天晚間10點40分,有95%的網友投下1.5萬張「不相信」,而有5%、約850名網友投下相信,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下自己看法「周金先生沒多久就破功,還是去找吳萼洋討教如何唱歌吧」、「香港人昨天試過了,竟然還有5%的人信?」、「我覺得還有5%的人相信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只要是KMT政客說的話都不能信啦!」。

粉專「老天鵝娛樂」投票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