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票跑掉一半以上 韓國瑜批:網軍帶風向

針對年輕票流失,韓國瑜認為是網軍帶風向。(記者葛祐豪攝)

針對年輕票流失,韓國瑜認為是網軍帶風向。(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23 08:3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在各項民調中,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年輕人支持率偏低,他認為這是網軍帶風向,有計畫的抹黑扭曲他,且他也沒有網軍。

韓國瑜昨晚接受政論節目《平論無雙》電視專訪,時間長達近2小時,主持人問他說:「民調中,支持你的年輕人愈來愈少,跟去年比大概跑掉一半以上,為什麼?」

韓國瑜表示:「他關心,但是不擔心」,年輕人一定會了解,所有總統候選人,最在意、最關心年輕人前途的,就是韓國瑜。

韓國瑜說,只是這段時間,有計畫的抹黑、扭曲,像包括議會質詢3、40分鐘,剪成3、40秒,「這3、40秒都是我們最弱的,剪得可以得到政治利益」。

韓國瑜舉例說,到行政院會也是這樣,開完會後影片一出來差點昏倒,像這些都是有計畫的,尤其堂堂行政院搞小動作、荒唐可笑,所以年輕人被這些影響。「而且我沒有網軍,網軍是0」。

主持人問他「你覺得這些是網軍刻意操作?」韓國瑜答說,網軍帶風向百分之百有效果,像賴清德就是被網軍打趴的。

韓國瑜質疑,這些網軍誰在養?有沒有進到各縣?甚至各鄉鎮?這些網軍有沒有在海外,永遠讓警察抓不到,有沒有假想敵中隊,就是表面上支持韓國瑜,卻專門搞破壞,殺人放火丟炸藥?

韓國瑜批說,「這一連串目的,就是要削弱我的年輕票」,但有朝一日,年輕人會知道,韓國瑜無時無刻不在擔心年輕人的前途,所以10月1日青年局要成立,財政困難下,還預計撥3億,幫高雄年輕人創業,並不停招商引資。

韓國瑜對年輕人喊話說:「年輕人最後知道,關心年輕人的是韓國瑜的時候,他會變,所以我對年輕票的流失,我是關心但不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